羡味团子

那就一起头也不回,向着光走下去吧❤️💚 新vb:来杯芝芝桃桃儿👌

道歉信##博君一肖封文#抱歉。。

首先,我想在这里跟所有喜欢我文的宝宝们……说声对不起……

对不起,所有喜欢囚宠的宝宝们,囚宠要封文了……以后我不会再写有关博君一肖的任何同人文。

如果大家真的喜欢我的文请留言一下。。

明星同人我不会再写,三次元的忘羡……我想应该是可以的吧。。

大家都知道最近的ao3事件与肖战粉丝闹得很厉害,原以为不会长久影响的事情没料到的是过了一个星期,事情竟然发展到白热化的阶段。。

说实话,我是肖战的粉丝,一枚小飞侠。也许现在这个身份是人人喊打的身份吧……但我想在这里先对所有ao3的受害者们说一声:对不起!

也许这件事不是肖战哥哥的错,但他的确到现在还未发声,因为部分疯狂粉丝的行为造成ao3的平台被封、不少作者无辜受到波及,lof的沦陷。。

同样作为一个同人作者的我不管受不受大家欢迎,有没有知名度,但我在这个圈子同其他作者一般,受到了不可估量的波及。

感受想必没法儿再为肖战说话了。

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圈子,当自己的圈子无故受到侵犯时,人们就会像保护领土一般守卫自己的一方天地,所以,肖战粉丝和ao3以及其他受到伤害的圈子一场“恶战”在所难免;

网上的评论流言众说纷纭,我看了很多,也听了许多。但不可否认的是:此次事件让不少平台同人作者包括读者的利益遭到损害,无论事情的结果到底是什么,ao3事件的损失也彻底无法挽回……

再次,我向ao3所有受害作者以及读者真诚的道歉:对不起!

作为肖战粉丝、小飞侠的身份,向那些无辜受到牵连的人们而道歉!

我知道简简单单的道歉无法弥补那些受到伤害的无辜者们,但我在这里还是厚着脸皮,希望大家能多少谅解一下肖战……

毕竟……我也是一名小飞侠……

我也喜欢那个眼眸清澈纯净的男孩……

我也喜欢那个暖阳般驱散阴霾的笑容……

对不起大家!

囚宠就此封文,谢谢一直以来喜爱我作品的每一位宝宝!

真的谢谢!


评论(39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